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铃公司推出五十铃600P新型商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8:38  新浪汽车

  10月12日,庆铃公司举行了“领跑者”——五十铃600P新型商用车的登场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重庆市政府吴家农副市长、市发改委、经委、国资委、外经贸委、海关和九龙坡区政府的领导;日本五十铃公司常务董事望月义人、董事宫武良行和月冈良三先生;国家邮政局采购中心、宁波大红鹰集团等庆铃公司的客户代表。来自北京、广东、浙江、重庆、香港等地的30余家新闻单位和庆铃公司的干部职工代表也参加了仪式。

  600P是市领导去年率团访问日本五十铃公司期间,庆铃公司与五十铃公司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之一。1年多来,双方按签署的项目,在制造、开发、营销等领域加快和加深合作,为庆铃开拓两个市场培育了新的资源和能量。如国际市场,将庆铃的高品质发动机、变速箱的关键零部件、总成,直接送达五十铃公司生产线工位,向生产管理一体化迈进;国内市场,提高成本控制力,拓展轻重型商用车产品平台、抢占市场空档,开始共同构筑新的售后服务体系……等等。

  此次登场的600P是这些基础之上的“三合一”产物:

  一是独家引进五十铃最新商用车技术。这款一个月前刚刚在日本国内销售的600P,配置了五十铃新型4KH1柴油发动机,130马力,电子控制,欧Ⅲ排放;采用新型驾驶室,充满动感的V型外型设计已在中国申请专利,受法律保护。

  二是充分利用100P的制造、管理基础。100P提高质量、降低成本的成果已初步反映到600P的性价比优势之中;600P技术的掌握,又提升和巩固了100P轻卡的技术领先地位。

  三是初步发挥出庆铃自身的技术开发能力,进行多轮市场调查、分析和零部件、车辆的台架或道路试验,完成了新产品对应中国市场客户需求的适应性开发。

  600P登场,细分了庆铃N系列商用车市场,形成了600P和100P“双雄”阵容:600P将拓展4吨级商用车市场需求,获得新的增量;100P将继续扩大3吨以下商用车市场份额。两种产品都具有较强的性能、价格优势,将继续为国家重要行业和物流运输的主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重庆市商用车产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