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十铃三位“重量级”人物同时现身庆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8: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2日,在庆铃公司举行的“领跑者”——五十铃600P新型4吨级商用车登场仪式上,罕见的出现日本五十铃公司三位“重量级”人物同时露脸的场面,他们是——常务取缔役营业本部中国事业执行担当望月义人先生、执行役员第二事业部门统括宫武良行先生、执行役员车辆开发室室长月冈良三先生。

  联系到今年4月以来,在庆铃公司举行的各区域物流车展示会上,五十铃公司常务董事望月义人、中国事业部代表川浪正人先生也频频走上前台,通过新闻媒体向中国客户重申五十铃与庆铃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澄清由来已久的所谓“众铃之争”等,不禁令人嗅到这里面似乎蕴藏着什么“玄机”。

  五十铃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知名商用车企业,通过与重庆庆铃公司近20年的合作,建成目前中国最高水平的商用车制造基础,出产了近40万台优质商用车,使五十铃商用车品牌深受中国主流客户喜爱。但近几年,随着日产、奔驰、沃尔沃等其他国外商用车企业的进入,中国商用车市场竞争加剧,使五十铃面临着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五十铃必然要充分利用在庆铃这个令人羡慕的优质载体,倾尽全力,放手一搏,捍卫长期以来在中国商用车高端市场的霸主地位。

  果然,在这次的庆铃600P新闻发布会上,五十铃董事宫武先生披露了五十铃与庆铃的共同目标,就是要使庆铃的商用车在占据到中国商用车市场10%的份额。看来,五十铃是真的要借助庆铃这个载体,开始发力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