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环球观察--挪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4:05  新浪汽车
全球通环球观察--挪威

全球通-LOGO

  挪威无疑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具震撼力的自然美景——峡湾+冰川+峭壁+森林+草坡,她同时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渔场,如此也构成挪威旅行的精粹。2004年,在联合国最适宜人类生存的国家排名中,挪威再次占据榜首。大多数挪威人为此赶到骄傲。这是一个没有很多贫富差距的国家,人民的生活富裕却不奢华。挪威税赋很高,但多数人没有抱怨,因为他们知道这些资金将用于福利、交通建设、教育等“正确的”地方。

  挪威人珍视他们的历史,尽管这个国家的很多城镇毁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几乎每个村镇,都有一个关于她历史的博物馆,讲述着先民的生活状况。挪威人热爱户外运动,爬山、单车、滑雪、垂钓等,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到挪威旅行,需要一份挪威人平和的心态,将自己融于无尽的风景中。

  尽管冬季有漫漫长夜,尽管物价高昂,挪威依然是旅行者的乐园。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