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环球观察--芬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4:03  新浪汽车
全球通环球观察--芬兰

全球通--LOGO

  芬兰是一个安详、宁静并且高度信息化的国家。即使在首都赫尔辛基市中心的商业区和奥林匹亚港附近的中心街市,也难找到喧嚣的踪影。芬兰人极为珍视他们代代相传的平和、自然的生活态度,同时他们对外国游客非常友好并且乐于提供帮助。

  赫尔辛基今年成为欧洲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同时也是芬兰最国际化的城市。芬兰的其他城市包括港口城市图尔库多是宁静的小城,未必适合国内游客的口味。芬兰的自然风光以湖泊和森林著称,湖光山色之间可以让人忘却凡间的俗事。周末或者度假季节,湖边热闹很多,但依然安静,只有夜晚的露天烧烤之后,林中才会回荡起芬兰人的歌声。

  与她的邻居相比,芬兰没有瑞典厚重的历史,也没有挪威无与伦比的峡湾,旅游资源显得单薄些。但是这些并不妨碍你在那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