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宏名车“心悦”试驾会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1: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0月15日-24日期间,港宏“心悦”试驾会将在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现场(三号馆旁)举行,天籁、两厢飞度等十多款焦点车型都将等您来试。

  据悉,本次试乘试驾活动汇集了港宏汽车旗下多家分公司的包括天籁、两厢飞度、君威帕拉丁凯越、索纳塔、新雅阁伊兰特在内的总计20多款车型。同时富士SUB-ARU(斯巴鲁)车型的到场更为这次试驾活动锦上添花。

  据了解,国际车展期间只要在港宏精品车走廊、港宏别克、港宏现代、港宏本田、港宏日产展位进行登记报名的观众即可参与此次“港宏汽车‘心悦’试驾会”。另外部分购车优惠活动也将随试驾活动同时展开。 (记者向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