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籍华人关注汽车象棋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1: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组委会、华西都市报社主办,西部铁马文化传播公司承办,成都棋院、中国象棋(重庆)群英研究发展中心协办的首届中国汽车象棋擂台赛将于本月23日在成都正式拉开战幕。昨日,大赛组委会又爆出特大消息,汽车象棋赛的独特创意引起了部分美籍华人的高度关注,他们甚至专门为大赛组委会送来了精美书画。

  日前,美籍华人、美国喜恩比生物公司副总裁李星先生在获知汽车象棋大赛的消息后,对本次汽车象棋大赛的独特创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专程从美国飞抵重庆,详细了解大赛的相关情况。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李先生不能在正式比赛当天光临现场观战。对此,李先生表示非常遗憾。随后,他专门亲自为大赛组委会绘制了一幅精美的“天趣荷花图”,并书赠“祝贺首届中国汽车象棋赛申报吉尼斯世界大全成功”。李先生还向组委会表示,回到美国后,他将积极组织在美的华人于23日和24日比赛当天,通过卫星电视观看首届中国汽车象棋的比赛实况,以便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这一全球首创、意义深远的比赛活动。(记者 段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