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验车更方便了 与养路费脱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康乐)记者昨天了解到,新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后,车辆年审时不再需要提交养路费的缴费证明,也就是说,没有缴纳养路费的车辆也可进行年审。

  以前车辆到检测场验车时必须通过路政部门的检查,如果没有缴纳养路费,路政部门将通过与交管部门的协调不予验车,但是现在根据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交管部门不再将养路费缴纳与否列为能否验车的条件。只要手续齐全就可以验车。路政部门会派出专门的人员在检测场对没有缴纳养路费的车辆进行监督。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