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20周年全线产品纪念版轿车将限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29  新闻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上海大众对媒体透露,为庆祝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将向中国市场限量推出纪念版轿车,感谢300万上海大众用户20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鼓励。这是国内汽车生产企业首次为庆祝周年纪念活动而推出纪念版轿车。

  即将上市的纪念版轿车涵盖上海大众全线品牌,包括运动版GOL旋风、普桑、Santana3000、Polo两厢、Polo三厢和Passat2.0。每辆车都将配备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和别具一格的身份识别,无疑将大大提升车辆的收藏价值。据悉,第666号三厢Polo和Passat2.0将于10月16日、17日在上海拍卖,第1号和第888号的拍卖活动也将同期在北京、广州两大城市举行。

  这次推出的纪念版轿车,无论从内饰到外观,都在原有品牌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的优化。很多零部件都选用德国进口材料,车身涂料采用了特种印哥蓝珠光漆,车身侧面镌刻有精致的上海大众20周年纪念版特别标记“Edition20”,镀铬组件、水箱格栅、靠背、换档球头,甚至车门灯位置的变化,都从细节上体现出20周年纪念版车的独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