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重磅炸弹 远舰豪华版13.98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29  新浪汽车

  远舰豪华版详细车型资料

  一款配置丰富、性能先进的2.0升排量的轿车,到底花多少钱才能拥有?东风悦达起亚给出的答案是13万9千8!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起亚远舰推出豪华版(GL),定价仅为13万9千8。

  起亚远舰豪华版(GL)配有顶级版相同的安全装置,在内部设计上兼顾舒适、实用和经济性,不仅保留了顶级版本中的人性化配置:可调式头枕、延时式室内阅读灯、数字式时钟、仪表盘亮度调节;而且配备了电动外视镜、电动门窗、中央控制门锁、防盗装置、电瓶防耗装置、动力/可调转向等便利装置。

  同时推出的起亚嘉华豪华版(GL)定价也仅为22万8千元,在外形尺寸、发动机排量和尾气排放标准与顶级版本相同;中央控制门锁、电动天线、智能电脑等豪华配置也悉数配备;为了在更大程度上满足家庭用车需求,起亚嘉华豪华版(GL)采用手动控制的外视镜和空调、遥控开启油箱口、高位制动灯、照明式化妆镜/票据夹、普通钢圈轮胎等配置,高性价比的优势进一步加强。

  “当起亚远舰豪华版的价格公布后,很多经销商都表示价格出乎意料地低。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坦率地说是在亏本销售。因为我们不在意短期利益,也不以经济利润为直接目标,目前对我们最重要的是扩大销售,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郑达玉在向媒体解释起亚远舰豪华版(GL)上市的时候,表情从容而镇定。

  这种从容,来源于他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我们的目标是到2010年,共拥有6款产品,涵盖中国消费者的所有‘乘用车’概念,进入全国轿车企业前列。”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郑达玉两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东风悦达起亚的这个目标:一次是在9月初起亚远舰的上市发布会,一次是在10月初与上海媒体的一次见面会上。

  在起亚远舰上市后,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拥有了千里马、起亚嘉华、起亚远舰3个品牌,而随着起亚嘉华豪华版(GL)和起亚远舰豪华版(GL)的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在经济型轿车、MPV、中级轿车三个市场上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着更加丰富的,更加适合中国市场使用习惯、生活文化和承受能力的产品。

  “以不断丰富的产品,满足更广泛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推出新款产品的意图,也是我们全心全意追求用户满意度的表现。”郑达玉表示,除了起亚嘉华豪华版(GL)和起亚远舰豪华版(GL),明年还将有一款中级车和一款SUV登陆中国市场,覆盖中国消费者“乘用车”概念下的全部范围。

  全心全意追求用户满意度,东风悦达起亚说到做到。从千里马、起亚嘉华、到起亚远舰,每一品牌下的系列产品都以为消费者负责的诚意心态,产品性能出色、配置齐全、价格策略合理持久,反映市场规律,并且一步到位。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严格的服务标准也为东风悦达起亚赢得消费者的支持提供了坚强后盾。“日出计划”、“龙卷风计划”、“千里易站”、“维修技师技能大赛”等一系列提升服务品质的活动强化和规范了各项服务标准。最近,在千里马夺得经济型轿车用户满意度第一之后,以刘翔的明星效应带动的一项“金牌服务活动”又在全国范围内轰轰烈烈展开。

  “不在意短期利益,不以经济利润为直接目标,全力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奉献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好车!”这正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可怕”之处:难以想象未来会有多少象13万9千8的起亚远舰这样的炸弹投向中国市场?因为它的目标是2010年达到45万辆的规模。

  郑达玉还宣布:东风悦达起亚将加大对生产能力的投资,计划于今年年底破土兴建年30万辆生产能力的二期工厂,占地6500亩,生产1.3-1.5 L普通级轿车和1.6-1.8L中级车以及RV车系列车型。

  一个积极、务实的后起之秀,正在向中国汽车市场展示它的勃勃雄心!

起亚远舰配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