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车市“十一”人流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7:06  中国汽车报

  10月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时代汽车广场了解到,“十一”长假期间,共销售各类汽车300多辆,与“五一”相比略有增长。北京现代伊兰特轿车居销量榜首。在经济型轿车中,奇瑞、吉利轿车均有不俗表现。新上市的标致307成为今年“十一”石家庄车市最闪光的亮点。各经销商普遍反映,较以前的黄金周,今年“十一”车市的最大特点就是来看车的人明显增多, 7天时间里客流量一直居高不下。虽然汽车销量并没有大幅度的提升,但还是赚足了人气,对促使车市回暖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在经历了近3个月低迷后,石家庄车市从8月份开始有所回升,但并不尽如人意。进入9月份,许多汽车厂和经销商即展开全面的促销战,9月中旬和下旬,石家庄连续举办了两场较大规模的汽车展,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在这两个汽车展会上“登台表演”,这为“十一”车市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十一”长假一开始,各汽车市场便人流不断。1日上午10时,记者在时代汽车广场看到,各专卖店大厅一拨拨人群川流不息,大多数是举家而至。其中带相机者居多,不时在靓车前合上一个影。经了解,他们中一部分就是选择这个长假来选车购车;一部分是继续“打探”车市行情,准备择机购买;还有很大一部分就是来逛车市休闲。在东风标致307轿车展厅,20多人围在展车前,听销售人员做车型性能介绍。据悉,7天长假,展厅的人流几乎一直未间断。表明了人们对新车型的关注。在石家庄市北二环、北外环几家汽车市场,看车的人也要比平时假日增加3成多。据粗略统计,今年“十一”长假,石家庄市各汽车市场共接待看车人数至少在3万人以上。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十一”黄金周,逛车市开始和旅游、购物、餐饮一样,成为人们欢度黄金周的又一主题。

  《中国汽车报》 刘士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