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6加装原车用6碟CD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6:05  新浪汽车

  请教周工,我买了宝来1.6,卡带+四喇叭基本型配置,请问加装宝来原车用6碟CD,升级到8喇叭大约需要多少钱?

  双周音响周志勇回复  【时间: 2004-10-07 14:32:51】

  您好!过节好,首先看一下原主机是两路输出,还是四路输出,不换原主机后追加扬声器的匹配很关键.追加一只8碟碟合,前门换一套适合于原车主机中门配置一套,建议价整套2800元左右,第二种配置建议价3500元左右.建议您亲自考察一下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