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的奢华--凯迪拉克SRX(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5:53  车王


图为凯迪拉克SRX内饰

  借助全时驱动系统和三个差速器,凯迪拉克SRX拥有越野车的性能;不过究其本质,它仍是一辆SUV,具备大型商务车的各项功能,并且驾乘舒适。它拥有优雅的外形,精良的内饰,还有一整套制造精巧的机械装置(发动机和悬挂),以及一个一直以来都标志着美国的豪华与非凡品质的商标。

  驾驶性能卓越,乘坐舒适

  从外观上看,凯迪拉克SRX长约5米,宽2米,轴距将近3米;如此的庞然大物令人望而生畏。你可能不喜欢它的轮廓,不过一旦坐进车里,你能立刻感觉到这款车与那些顶级欧洲汽车的截然不同:美国人的大气通过车内空间表现得淋漓尽致。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和方向盘以及踏板使你的驾驶得心应手;驾驶室内饰十分豪华,前后排座位都非常宽敞。另外,按照设计可以在车尾选装两个座位作为第三排。

  凯迪拉克SRX的V8发动机在各种车速时都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正常行驶时你甚至察觉不到重达两吨的巨大质量。这款SRX正是凭借其优越的动力性能而受到大家的青睐,毕竟对于这个量级的汽车来说拥有如此澎湃的动力实在令人惊喜。

  只需一个按钮即可变为七座

  这款SRX的车内空间非常惊人,可以达到1960升。不过,备受人们推崇的还是隐藏在车尾的第三排座椅,只需轻轻触动一个按钮便可启动。此外,车顶的玻璃观景天窗也可以打开。

  凯迪拉克SRX具有优良的抓地性能,同时装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另外还有迅速有效的转向装置以及电动悬挂;所有这些都使得它在进入弯道的时候能够保持车身的稳定,即使身形巨大也不会失去平衡。另外,它的悬挂还可以根据路况进行自动调节,以避免急速转弯时的车身摇摆和坡路上的前后颠簸,车内始终保持良好的舒适度。

  文:Paolo 摄/四轮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