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吞500万买辆奥迪给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通讯员李国生 宗宝光 记者赵源) 徐某替一公司代办银行开户手续时,将500万元揣进了自己的腰包。通州警方将徐某刑事拘留。

  10月10日,通州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经缜密侦查,仅用不到两天的时间就破获了这起特大票据诈骗案,并把近500万元赃款追回。

  8日傍晚,通州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经侦队接到某公司报案称:账面上的500万元注册资金不翼而飞。该公司经理屈先生说,公司开业前必须在银行设立账户。由于嫌手续繁琐,屈先生找来专门替人办理证照手续的徐某,让他帮忙申请账户,并答应事成后给他450元报酬。

  9月29日,屈先生派一名公司职员同徐某一起去了银行。到了门口,徐某从该职员手里拿走了公司的财务章和相关手续,让那名公司职员在银行外面等他。没过多长时间,徐某便顺利地申请了账户。国庆长假后,屈先生查账时,却发现账面上的500万元不翼而飞。

  10月10日上午,侦查员在朝阳区九龙山地区将徐某抓获。

  据徐某交代,屈先生委托他代办银行账户后,他便萌生了“把公司账面上的钱弄出来的念头”。他故意没让该公司职员随他一起进入银行,为自己作案留下机会。在为该公司开设户头后,他从银行柜台上拿了一张空白电汇凭证,并在上面偷盖了公司的印章。后来,他找人帮忙用这张电汇凭证把该公司账面上的钱转到自己的户头上。随后,徐某带着两个大皮箱到银行把500万元全部取走。

  暴富后,徐某先给自己购置了一辆奥迪A6豪华轿车,并给了女友80万元。为用钱方便,徐某身上通常带着几万元现金,还办了一张价值8万元的银行卡。

  讯问中,徐某对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对其余赃款的下落却拒不交代。警方在追回的奥迪A6豪华轿车的后备厢里,起获了徐某藏匿的350万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