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三款环保动力车参加必比登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9:43  新浪汽车

  在各大汽车厂商紧锣密鼓备战即将举行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环保汽车赛事——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的前夕,10月11日,通用汽车宣布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联手打造用于日常运行的混合动力客车,探索其在中国商业化的潜力;并以Hy-wire线传操控燃料电池车、“氢动三号”(HydroGen3)燃料电池车、和GMC Sierra平行式混合动力皮卡的实力阵容参加必比登挑战赛,全面展示通用汽车在推广节能和环保汽车技术领域近、中、远期的成就。这一举措不仅显示了通用汽车在创新动力领域的领先技术,更标志着通用汽车携手本地合作伙伴在推进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进程中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在10月12日到14日的必比登挑战赛上,世界首辆可驾驶线传操控燃料电池车Hy-wire燃料电池车和“氢动三号”(HydroGen3)燃料电池汽车继去年参加通用汽车能源动力高新科技巡展之后,再次登陆中国,展示通用汽车公司在燃料电池领域最新最激动人心的技术成就。期间,“氢动三号”(HydroGen3)燃料电池汽车和GMC Sierra平行式混合动力皮卡将会接受一系列环保、安全和性能方面的测试,包括燃油经济性、尾气排放、二氧化碳排放、噪音、加速及操控等。此外,通用汽车还将通过参与国际研讨会、国际战略及政策会议等与其他汽车生产商、能源供应商、学术界及政策制定者就未来道路交通的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研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环保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