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海淀支队制定交通保障方案 确保红叶节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43  北京娱乐信报

  第16届香山红叶文化节期间,为确保游览车辆的行驶畅通、安全、有序,海淀交通支队制定交通保障方案。

  此次香山红叶节期间,香山地区共有7处停车场供游人使用,具体为碧云寺车场、香山大车场、香山新建车场、卧佛寺车场、香泉环岛西侧车场、香山饭店车队及修理厂院内。其中香泉环岛西侧车场主要供大型客车停放,可停放大型客车100辆左右;其他车场可停放小型客车1000余辆。在高峰日(红叶文化节期间的8个休息日为观赏高峰日,即10月16日、17日、23日、24日、30日、31日,11月6日、7日),所有大型客车一律停放在香泉环岛西侧土质停车场。

  在高峰日,从下午1时开始,卧佛寺口—闵庄路西口改为单向行驶,只准车辆由北向南行驶(公共汽车除外),下山口民警将指挥下山车辆右转向南行驶,闵庄路西口民警会指挥向北的车辆向东绕行。橡胶厂北口禁止8座以上的机动车向北行驶;橡胶厂南口禁止8座以上的车辆向南行驶(工作车、沿线单位车除外)。

  为及时接送游玩市民,公交部门在红叶节期间每周末将增开70余部公交车及两路旅游快车。届时,通往香山地区的公交车数量将达到300部。如不堵车的话,平均每2分钟就可从香山发一趟公交车。

  闫峥 李建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