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推客车价格透明化 华泰汽车再次“搅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29  解放日报

  继华泰特拉卡价格全面调整后的第二天,华泰汽车再次正式宣布,对其旗下的康迪和格林伯德两款客车进行震撼降价,降价幅度从4.9万元到16万元。降价后,中巴康迪标准型25万元,豪华型26万元,VIP型38万元;大巴格林伯德则从108万元降至92万元。

  9月26日,华泰汽车提前公布了华泰特拉卡2005年价格。不到一天时间,华泰汽车又对康迪和格林伯德两款客车进行价格调整,引起了客车市场不小的关注。华泰汽车此次连续降价并非一时之举。据悉,客车大幅度降价的主要原因是华泰汽车在延边华泰厂加大了企业建设的力度和产品生产的规模,降低了客车生产成本,从而价格更与国际市场接轨。

  华泰汽车于2003年8月推出了两款客车———公路上的头等舱:中型客车康迪和豪华大客车格林伯德。这两款车都沿袭了华泰现代一贯的产品路线,外型大气时尚、内饰精细合理、动力充沛的风格特点,再加上不错的性价比,成为国内豪华客车的一支生力军。华泰汽车进军客车市场目标非常明确,瞄准高端商务、客运、旅游市场。(张旭 李飞)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