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与三菱继续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0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戴克集团)近日与日本三菱公司签署协议,内容是两家公司对原来的共同生产和开发项目继续合作,这是今年4月戴克集团决定不再对三菱投入更多资金,双方对未来的合作进行深入的考虑之后决定签署的协议。

  尽管是一个新协议,但戴克发言人Toni Melfi说:“我们只是对所有正在进行的项目进行了确认。”他拒绝对协议的细节作进一步的说明。Melfi说双方的合作项目包括建造一台所谓的世界引擎,共同开发三菱Colt和戴克Smart-ForFour以及一款中级轿车平台。目前引擎开发项目已经由这两家汽车生产商和现代集团共同进行,该项目包括在Dundee正在建立的一家工厂,它将年产150万台引擎。

  在戴克于今年4月决定停止对三菱投入更多的资金时,它持有这家公司37%的股份。在戴克决定不再增资以及三菱进行的一项增资计划以后,戴克所持有的股份已经被稀释到低于25%。

  协议取得的另一项进展是,三菱决定寻求一个合作伙伴以振兴它一蹶不振的金融部门,在三菱在北美地区所遭受的历史上最严重的亏损中,仅这个部门所造成的亏损就占了一半以上。

  -编译/沃尔夫汽车资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