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车牌留下“赎牌”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通州讯(实习记者侯颖)“朋友,要车牌就给我200块钱,要是报警的话,明天就砸你的车!”。车牌一夜间不翼而飞,小偷竟然留下写有手机号码的纸条,要求车主用钱来“赎”。

  6个车牌一夜失窃

  昨日早七点半,家住云景西里小区南区院2号楼的王先生和爱人准备去上班,刚走到停车场,老远就发现自家新帕萨特的前车牌不见了。他们连忙跑过去,发现风挡玻璃上夹着张纸条,上面写道:朋友,要车牌就给我200块钱,要是报警的话,明天就砸你的车!”落款是一串电话号码。夫妻二人面面相觑,哭笑不得。

  据当晚在传达室值班的罗师傅介绍,早上不到七点钟,就有车主来找他说车牌子被偷了,同时院内还有另外两辆车也遭到了同样的“劫难”。随后,罗师傅拨打110报了警。

  据了解,丢失车牌的四辆车中,有两辆车前后车牌都丢了,另外两辆只丢了前车牌,且每辆被盗车牌的车辆前都留下了相同内容的纸条。“当时我的车和另外两辆车停在小区的停车场里,还有一辆停在斜对着传达室大约500米左右的楼下。”王先生说。

  值班员夜间未见异常

  记者在这个小区走了一遍,发现院内共有5栋楼,停车场在传达室不足300米的东侧,小区内只有供居民进出的大门。罗师傅说:“我们供车辆出行的大门每天夜里11点就上锁,大门上的小门每天凌晨一点也关闭,如果有人回来晚了叫门,我再给他们开。”同时罗师傅表示,丢车牌的当晚,并没有听到任何异常的声音。

  小偷电话威胁车主汇钱

  当日上午9时许,小区物业人员拨通小偷留下的手机号码,一位自称孙奇的男子接电话时一再称让车主不要报警,并要求车主将800元钱汇入指定的农行账户,称如不汇钱,下一步将会以砸车来实施报复。中午12时,该男子又打来电话,再次威胁车主汇钱。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