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用品市流行卖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49  新浪汽车

  七月以来的国内汽车市场让人喜忧参半,一边是各汽车品牌频频降价但销售仍不见好转,一边是车载吸尘器、车载冰箱、车载氧吧等主打健康、休闲概念的汽车用品的销量却一路攀升。

  据统计,北京西郊等各汽配城汽车用品的销量都比以往有了成倍的增长。有分析人士认为,有车族健康意识的提高,是主打健康概念的汽车用品销售增长迅速的主要原因。针对有车族的消费观念的转变,汽车用品厂商纷纷投其所好,不断推出新产品来满足有车族对健康的需求。日前,北京天天晴朗电器公司最新推出了全球首款集净化、美容、加湿三大功能于一身的沃尔仕牌车载净湿器,其全新的健康理念受到了业界内外的高度关注。

  据该公司的副总经理李方然介绍,沃尔仕车载净湿器最大的功效在于能创造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它的振荡元件的频率高达每秒420万次,产生的超精细冷雾颗粒仅为普通加湿器雾化颗粒的二百分之一,能附着空气中的灰尘及各种有害物质,起到净化车内空气的作用;更可显著改善车内空调造成的热干燥和冷干燥现象,防止皮肤产生粗糙、干裂等症状,特别适合天生爱美的女性消费者。

  有专家分析,汽车用品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如何开发这个巨大的市场,关键要看厂商是否能准确把握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