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参展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01  新浪汽车

  BMW 3系列——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运动型轿车

  参展车型:BMW 325i BMW318i

  BMW 3系列在世界范围内都是BMW各个等级产品中最成功的车型。它为所有热爱个性化高级运动型轿车的用户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它采用代表世界最先进技术的直列6缸发动机,为您带来更多的行车乐趣与驾乘享受。由于装备了同级车型中具有最佳性能的底盘,使得其操控性能异常稳定可靠,再加上如电子系统ASC+T(自动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CBC (转弯制动控制系统)、DBC (动态制动控制系统)、DSCШ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Ш)、ITS头部安全气囊及其他众多创新的电子系统,将车辆的主动与被动安全性提高到了空前的水平。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它的外观或许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具动感魅力的一款。

  今天,在同级别轿车中,BMW3系列在行驶特性和操控感受方面的领先地位仍然牢不可破,因此,3系列在全球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不仅在销量方面领先于主要对手,在宝马各车系中也是最畅销的系列,全球范围内,每售出10辆BMW汽车就有6辆是3系列车型。


  BMW 5系列——至高生活,至我品位

  参展车型:BMW 520i BMW 525i BMW 530i

  当您首次审视全新5系列轿车时,动感、优雅、强健的外观特色跃然眼前,任何人都会立即被这款宝马商务级轿车所吸引。就外观设计而言,新车型所体现出的美学造诣已经达到了一个崭新的境界,同时却不失宝马5系列的传统与根本。在风格和外观上,宝马新5系被认为是:动感、运动型的3系列与高贵、华丽的7系列的完美组合。

  5系列在宝马集团的产品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产品概念源于1962年问世的被称为“新类别”车的BMW1500型汽车。“新类别”开创了一个在当时全新的汽车种类:外观漂亮、驾驶敏捷、5人乘坐舒适的中等尺寸轿车。这种强调外观、性能和舒适性相结合的产品概念随着5系列的演变而得到延续和发展。1972年第一代5系列诞生后,每一次5系的更新换代都伴随着产品内涵的大幅提升,每一代5系都成为潮流的领导者,进入第5代的BMW5系再次出色完成了这一使命.

  BMW5系的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资之间.新5系的设计目标是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宝马的设计师们凭借巨大的激情和天赋,以匀称的结构\精美的外观\完美的细节和大胆的创新,为新5系赋予了独特的个性和强大的感性力量,使之达到了崭新的美学境界.

  主要亮点:
  个性鲜明的大灯组合
  强调动感和优雅风格的侧面设计
  和谐统一的内外部设计
  直列六缸发动机是动力强劲、精细、高精度输出、低排放和全面经济性的典范。
  大量创新技术和谐应用
  复合结构技术开创了轻质车身设计的新潮流
  主动式转向系统


  BMW 7系列——生活艺术,唯我独尊

  参展车型:BMW 730Li BMW 745Li

  宝马公司于2001年推出V8款7系——745i和735i,2002年底推出最高版本V12款760i,2003年春天推出装备宝马直列6缸发动机的730i。新7 系是汽车制造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以电子气门(Valvetronic)为显著特征的V8发动机在提高动力14%的同时,使油耗降低14%。

  所有BMW7系列豪华轿车均装备世界首台6速自动变速箱。其变速率明显优于传统的5速变速箱,能充分发挥新7系发动机的强大功率和扭矩。新7系继承和发扬了宝马出色的底盘技术,其动态驾驶系统(Dynamic Drive)极大过滤了车辆在弯道行驶的侧倾,使车辆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得到显著提高。

  BMW新7系在设计上大胆突破,标志着宝马车的又一次飞跃.其造型融合了动感特质和尊贵气派,体现了7系驾驶乐趣和豪华舒适并重的设计理念。在内部设计上,率先采用集成化中央电脑系统,使内部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这些特点正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拥戴,BMW7系提出的许多设计原则也正被其他厂商仿效。

  BMW新7 系 保持了宝马在驾驶乐趣方面的传统优势,并为宝马公司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赢得更多赞誉。新7系的宽敞空间、独立空调、高科技舒适座椅和一系列顶级配置,使这款动感十足的大型座驾成为一款杰出的“专职司机车”。


  BMW X3 3.0 i ——现代生活,全能新定义

  参展车型:BMW X3 3.0i

  全新BMW X3不仅继承了宝马杰出的灵敏性特征,同时还兼具SAV(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广泛用途,堪称是X5级别之下,即将进入市场的顶级SAV车型。目前,X3正在跃跃欲试,准备征服全世界的大道小路。

  BMW X3兼具SAV特有的匀称外形和全新宝马设计特点。凹凸有致的外表和现代设计语言交相辉映,更为这匹宝马良驹增添一股年轻的活力。C柱的“Hofmeister”经典设计、双肾形格栅,以及颇具特色的头灯和尾灯都突出了X3在宝马家族中独特的地位。长轴距、短外悬,加上延伸至车尾的车顶线条,清晰地再现了SAV的动态特性。而色彩绚丽的车罩拱和抢人眼球的前端,更使这位新星多了一份自信,无论走到哪里,它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亮点:
  为宝马车型设立全新外形规格
  直列6缸强劲发动机提供杰出运动性能
  全新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较高的驾乘座位提供绝佳行车体验
  超大空间和优良功能
  全景玻璃车顶和自适应大灯


  BMW Z4 3.0i ——进入全新空间新尺度

  参展车型:BMW Z4 3.0i

  BMW Z4是一 宽美仑美奂的高级单排座轿车。她让人过目难忘的设计、硬朗的线条和创造性的几何图形的组合,构成了一幅锐气十足和充满阳刚的外观图画。Z4同时是经典Roadster设计风格的继承者。颀长的发动机罩和几乎紧贴路面的非常靠后的驾驶位置,以及短短的尾部,这些都是这一类单排座敞篷跑车必备的要素。对传统要素的现代演绎,加上宝马公司精湛的汽车制造术,BMW Z4很快便成为该级别跑车的市场领导者。另外,Z4采用失压保用轮胎,因此可以省略备胎,从而使其后备厢可以轻松放下2个高尔夫球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