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 9-3登陆中国 Aero款指导价为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8: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钧)近日,Saab 9-3敞篷车在国内首次亮相,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一款真正以实际驾驶需求为导向,适合全天候、全季节,能充分体现个性特色的汽车产品。据悉,Saab 9-3 Aero的市场指导价为66.8万元。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部总监蔡庆成表示,Saab9-3敞篷车真正实现了消费者在车辆多功能性方面的需求,对中国高档进口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说,它是一款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的购车方案。此次引进中国的是Saab9-3敞篷车系列产品中的顶级款Aero。作为一款特别针对高欣赏品位、高鉴赏水平消费者的产品,敞篷车被业内认为其设计、质量、功能都代表了制造商的最高工艺水平和技术水准。

  Saab 9-3敞篷车与已经上市的9-3运动型轿车同属Saab萨博最近价值45亿美元研发计划的最新研发成果,都体现在Saab萨博的最新技术成就。从外观上来看,Saab 9-3 Aero敞篷车的造型十分醒目,线条洁净而流畅,充分显示出北欧设计的典雅韵味。同时,Saab 9-3 Aero敞篷车继承以驾驶乐趣为核心的理念,结合广受赞誉符合动力学的运动车底盘,车身结构的强度比前代车型增加3倍,低噪音,低振动,其制造质量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全新动力系统,动力输出更加平顺,提供远超过同级竞争对手的强劲动力和均衡扭力。全自动的特制软顶篷拥有3项创新技术,加之继承了Saab轿车类似飞行员座舱设计的驾驶舱等传统特点,使Saab 9-3 Aero敞篷车拥有豪华轿车般的内部环境。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