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初霁谁领风骚 2004年商务车及风尚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7:20  精品购物指南

    离年底虽然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不让人省心的2004年车市,似乎不等尘埃落定就已渐露端倪。由本报和精品网自今年9月至今推出的2004年汽车风尚榜活动暨系列车型购买专刊,堪称今年最早的一份车市总结。

    风云初霁,谁是今年最受读者喜欢的家用车、SUV车、商务车,谁是最受女性欢迎的车型,谁又是2004年的风尚之车?本报继成功推出SUV购买专刊、家用车购买专刊、她最爱购买专刊后,本期特推出商务车及风尚车型推荐专刊,最终评选结果将在近期本报汽车风尚版和精品网上公布。

    何谓风尚之车,风尚本意即一定时期内大家共同崇尚的社会风气和习惯,汽车的风尚是流行,是时尚,也是品质,是性价比。简言之就是一部车被认可的广泛性,受欢迎的持久性。入围本期风尚车型的十位种子选手,正是这样各领风骚的。

    随着市场的细分,近年来商务车的推出亦深受厂商重视。无论是黄金排量(2.0L)之争,还是旗舰之战,抑或商务车价位的拓宽,都预示出其竞争的激烈程度不亚于家用车市场。而马自达6等新概念商务车的崛起,也让准购车者在传统商务车型之外,有了更多样的选择。

商务车购买指南 编辑之选

15~20万:起亚远舰
20~25万:起亚嘉华、马自达6
25~30万:别克GL8、新雅阁2.4
30万以上:凯迪拉克CTS

风尚车型 十大种子选手

东风标致307/马自达6/欧蓝德
CR-V/伊兰特/凯越/福美来
蒙迪欧/两厢飞度/起亚远舰

(江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