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豪情亮星 29999元的超值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6: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集团的研发中心就设在浙江杭州的钱塘江畔,最新登场的经济性豪情亮星就充分体现了这个地理位置的特点——既没有离开西湖山水的秀美灵巧,又不失钱江大潮的豪情万丈。不少专家零距离接触亮星后都表示,其不仅在价格上与国际市场完全接轨,在品质方面也决不输于国外同级别车型。

  初见亮星,已被它鲜艳时尚的外型深深吸引,单是车身完整流畅的线条造型,已显出其卓尔不凡。经济型豪情亮星延续了吉利轿车一贯超值的特点,共有两种经济型和舒适型两种车型可以选择,售价分别为29999元和31999元,这个价格不单单只是比原来的豪情亮星二代便宜了几千元。与二代相比,经济型亮星的外观更加美观时尚、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吉利轿车“精细化工程”以及最近狠抓成本的最新进展在经济型豪情亮星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动力方面,经济型豪情亮星搭载的是一台1升的JL376QE发动机,研发人员在动力输出方面进行了反复多次的调校,使动力输出更加顺畅,经济性能更加出色。吉利系列发动机已成为中国汽车自主研发的典范,经济型豪情亮星系列既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又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

  在外观方面,经济型豪情亮星将一种流畅自如的风格融入到整车的外观设计当中,一体化设计的前大灯优美自然,给人浑然一体的统一和完整感。

  在配置方面,经济型豪情亮星车延续了吉利轿车一贯高配置的特点,所有实用性的配置均有,为驾乘者营造一个舒适安逸的驾乘环境,也特别适合家庭和个人使用。

  此外,吉利在对外观的改进同时也对其整车的涂装工艺进行了改进,使车身具有更好的防锈和抗腐蚀性,车身的油漆覆盖力变得更强。对色彩要求颇高的你,可以在君红、凯旋、温莎绿、苹果绿、柠檬黄、银灰、丰田白等7种色彩中找到自己的钟爱。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吉利的安全配置。前排三点ELR式安全带、后车门的儿童保护装置、独特的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装置、前盘后鼓双油路制动系统,这些一道又一道的安全保障,足可让你安心地带着你的家人外出兜风,在假期安排潇洒经济的自驾游等。

  据悉,上一代的豪情轿车是以其稳定的质量、超高的性价比和均衡的性能受到用户青睐的,市场表现为人称道。这一次推出的经济型豪情亮星除了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外,动力性更强,做工更加精致,而价格却震撼地创下了中国家用轿车的最低纪录。

  吉利轿车作为目前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领头羊,将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最新技术与时尚个性的车型、装饰完美结合,通过汽车产品为人们提供纵情广阔天地、驾驭自由梦想的时尚生活,正是其在创立之初所提出 “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这一理念的完美体现。经济型豪情亮星的推出,对低迷的车市而言,也许是一阵解乏的凉风,也许是一剂救市的良方,也许它根本就是一颗中磅炸弹。肯定的是,凭借经济型豪情亮星无法比拟的高性价比,吉利将在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上继续独领风骚,开创和引领一个全新的汽车消费时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