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等大奖让你体验欧洲顶级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22  新浪汽车

  来自成都格罗华专业汽车装饰改装工厂及蝶卡专业汽车装饰护理专家的投资公司——乐锐汽车售后服务管理公司,将以超过历届汽车装饰美容商家的投入倾情参演。

  格罗华将“抛”出价值10万元的礼品,在车展举行的十天中,共有40位现场购车的“幸运儿”得到由它提供的价值2780--7700元的威固全车贴膜或者价值2300元的奔瑞漆面镀膜。此外,价值3000元的笔、雨伞、笔记本等各项小礼品也将陆续发送。威固隔热膜是一种21世纪的透明光学薄膜产品,也是世界上惟一被欧洲多个顶级汽车厂商选定用于其原装汽车车窗玻璃的薄膜技术,此次作为奖品是想让观众与欧洲约740万车主一起见证威固隔热膜的出色表现。

  乐锐汽车售后服务管理公司旗下的另一家企业——蝶卡专业汽车装饰护理专家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为部分高档汽车出任“美容师”的重要角色。蝶卡将在为期10天的车展中,为宝马、丰田、本田及一汽集团等众多名车提供从车身清洁、漆面护理、轮胎轮毂护理到内室清洁、真皮清洁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让各参展名车每天以最靓丽的风姿向市民展示。

  格罗华其名取自于法文“GLOIRE”的音译,代表“荣耀”的意思。格罗华负责人说:“在格罗华,用户永远是我们的上帝,我们的一切荣耀将永远属于他们。”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