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变“酷”了 黑内饰运动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梓溶)近日,郑州日产亮出了“运动版”黑色内饰的PAL-ADIN(帕拉丁)。据厂家透露,这款更增强悍和豪华魅力的PALADIN在售价上将与现有的浅黄色内饰车保持一致。郑州日产生产的NISSAN牌中高档SUVPALADIN现有3个品种:2.4升两驱型、四驱型和3.3升自动挡四驱型,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23.98万元和29.98万元。除了在性能配置方面有所差异之外,它们的内饰都是浅黄色调的。在市场调查和日常营销过程中,许多钟爱PALADIN的消费者向郑州日产建议,尽快推出黑色内饰车型。

  目前新推出的“运动版”黑色内饰为喜爱PALADIN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PALADIN原来的浅黄色内饰优雅、柔和,使车厢里洋溢着一种亲和、安详的气氛。PALADIN的中控台原来是仿桃木的,在黑色内饰展车上则变成了亮白的金属色。加上大型白色仪表盘,操控区域黑中透白,反差强烈,使静谧庄重的车厢中潜藏着一种强烈的冲击力。“运动版”黑色内饰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无疑将给PALADIN再增竞争力。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