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门票刮刮卡 大小奖项等你拿(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49  新浪汽车

  车展门票刮奖活动奖品设置

  买一张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的门票,你也可以像吃完饭刮开有奖发票一样,猜猜自己到底有没有中奖。和以往不同,今年车展的门票破天荒地采用刮刮卡形式,并设置了参与奖到特等奖共十个奖项、共计60万元的奖品,中奖率高达95%。买一张40元的专业观众日或20元的普通观众日门票,你就有机会获得从几千元的汽车防爆膜、汽车音响、户外装备到价值一元的圆珠笔不等的礼品。不光有香车美女养眼,还能带小礼物回家,何乐而不为呢?

  奖品种类:威固7.0全车防爆膜、奔瑞漆面镀膜、功放、先锋音响、雄奇低音炮、大震憾扬声器、雄奇DVD、雄奇VCD、雄奇喇叭、小天鹅洗衣机、轮行天下轮胎气压温度监视系统、奥威帐蓬、Princeton Tec户外灯具、Nalgene 水壶、Lafuma户外休闲椅(法国)、Teva户外凉鞋、Spvay way 快干衣、Salomon休闲运动鞋、Mervell 防水登山鞋、Shehe风衣Shehe大腰包、加德士机油、铁将军倒车雷达、精美礼品、中国首届汽车象棋擂台赛门票、“看车展、中大奖、驾顶级名车、游九寨天堂”等。

  活动方式:

  凡购门票看车展的观众,持门票到一号馆二楼抽奖区领取抽奖券一张,每张门票限领一张抽奖券,现场抠奖,抽中者凭中奖券到三号馆领奖区现场领取奖品。

  奖品: 特等奖 2名 7700-8888 元

  一等奖 23名 2280-4200元

  二等奖 36名 1150-1980 元

  三等奖 36名 800-980 元

  四等奖 349名 550-780 元

  五等奖 128名 260-480 元

  六等奖 237名 120-200 元

  七等奖 284名 50-100 元

  八等奖 525名 10-45 元

  参与奖 若干

  活动时间:2004年10月15日---24日 9:30-----18:00

  抽奖地点:

  抽奖区:一号馆二楼(详见展场内指示牌)

  领奖区:三号馆(详见展场内指示牌)

  特别说明:

  1、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车展组委会所有,如有疑问请咨询车展组委会。

  2、本次抽奖活动所产生奖品由商家友情赞助,奖品一出,概不退换,奖品所产生的质量问题,组委会不负责任。

  3、同等奖品按先来先选的方式领取,不可兑换其它档次奖品;

  4、凡中奖的观众,可到赞助的商家处得到免费安装服务;

  5、兑奖有效期限:2004年10月15日——10月24日9:30—18:00,逾期视为弃奖。

  特别鸣谢:

  金邦汽车音响加盟改装店

  爱车家园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格罗华专业汽车装饰维护中心

  成都天颐健康美容俱乐部

  成都益进商贸有限公司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