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大幕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42  天府早报

  厂商云集,接轨国际,规模将创历届之最;概念车、精品车将轮番登场

  早报讯 为期10天的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5日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昨(9)日,成都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车展规模创历届之最,达到5万平米展览面积,成为除北京、上海之外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

  此次车展与往届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集团化参展的形式日趋明显,单个展位面积不断扩大。一汽集团旗下品牌统一亮相,以2500m2的超大型展位居本届成都车展展位面积之最。此外,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厂商早已将高档车馆锁定,到时又是一番龙争虎斗。

  本届车展最大的特色是汽车原厂参展增多,占参展企业的90%,如通用、本田、丰田、标致、雪铁龙等国际著名汽车制造厂,以及国内知名厂商神龙汽车、一汽集团、东南汽车、日产、北京现代、南京菲亚特、重庆长安、安徽奇瑞、海南马自达、广州本田等也纷纷抢滩车展。

  据了解,车展期间,将有东风标致、雪铁龙、蓝鸟、别克、奔驰、瑞风、阁萝、雷诺等100多种车型亮相;在6月北京国际车展上引起轰动的几款概念车也将在本次车展粉墨登场,其中包括长安首次推出的轿式概念车“长江鲟”、韩国双龙的概念车“CM600LIMO”等;另外,在精品车展示区还将有克尔维特·雪佛莱50周年纪念版跑车、途锐4.2升V8、福特野马GT、福特美洲狮等10款国内极为罕见的珍贵名车大洗观众眼球。

  除了整车展示外,本届车展还有包括汽车用品、汽车美容、户外用品等各种参展商将近400多家,车展组委会还为成都市民准备了驾顶级名车游九寨天堂、四川年度车市评选、车展形象小姐评选、汽车足球联谊赛、人·车·自然摄影展等多种配套活动。车展组委会同时宣称,明年起,成都国际车展将搬师南门新的展馆。(记者侯燕 庄青)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