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15日世界名车秀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37  成都日报

  由市政府主办的“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10月15日至24日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车展将以“品味汽车文化,体验动感生活”为主题,展会规模创历届成都国际车展之最。  

  本届车展最大特色是汽车原厂参展增多,占参展企业的90%。吸引了包括通用奔驰宝马本田标致雪铁龙等著名汽车制造厂;另外集团化参展形式日趋明显,单个展位面积不断扩大,最大展位达到2500平方米,最小展位也有500平方米;车展期间将有进口、国产100多种车型集体亮相,概念车也将首次登场。  

  据了解,本届车展是最后一次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八届车展将移师城南新会展中心,于明年11月举行。展馆面积也将扩大近两倍达到12万平方米。(记者黄睿 陈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