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全力抢滩成都国际车展--购车贷款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段旭陈旭)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全力抢滩车展!昨日,记者从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工行已被定为车展银行独家授权服务商。届时,所有参观车展的市民都可现场咨询并申办个人消费信贷、理财金账户、汇款直通车、牡丹卡、网上银行等业务。如果你在车展期间购买汽车,除了享受优惠的价格外,还可采用灵活的担保方式享受到工行提供的优惠待遇及快捷的服务。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的个人消费信贷业务包括个人住房消费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质押贷款、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等,如果你要购车不妨咨询一下。理财金账户针对贵宾客户的金融理财需求提供综合性个人理财服务。如果你在展会期间要汇款,不妨“搭乘”汇款直通车,它属电子汇款业务,通过先进的计算机网络,你可以体验到资金畅通无阻的感觉。工行牡丹卡在国内外得到了广泛认可,其中牡丹灵通卡.e时代是功能全面升级、增强型的牡丹灵通卡,具有一卡多个账户和一卡多项功能的特点,不妨办张试试。通过工行的电话银行,你只需拨打95588,输入账户和密码就可查询账户、转账、银证通、特约商户服务、缴费通、传真服务、修改电话银行密码、挂失等。而通过工行的网上银行http://www.icbc.com.cn,则足不出户即可进行账户查询、账户转账、个人汇款、代缴学费、网上购物、外汇买卖、网上申请办卡、挂失等。

  此外,车展期间,工行还将独家赞助一系列活动,包括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家、销售商家、汽车运动俱乐部等60多人参加的,目前规格最高的汽车专业论坛———“中国越野汽车运动论坛”及“人·车·自然”摄影展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