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集团CEO证实生产基地将落户广州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19  新京报
 

  

雷诺集团CEO路易。斯维兹证实生产基地将放在广州和武汉。本报记者杨杰摄

    本报讯(记者周扬)在昨天举行的法国文化年活动上,法国雷诺集团CEO路易。斯维兹表示,雷诺将在中国生产包括中高档在内的全系列轿车。他说,雷诺与日产联合在全球排名第四,雷诺希望在中国市场上进入前三,不过这没时间表。

  路易。斯维兹说,雷诺四个星期前在欧洲上市的一款低于6000欧元的轿车非常受欢迎,他相信这种轿车在中国也非常有竞争力。

  路易。斯维兹所说的这款车即是9月首先在罗马尼亚上市的经济型轿车“Logan”。Logan是雷诺面向东欧等新兴市场的一款低价位的战略车。

  雷诺轿车进入中国可谓一波三折,最开始的轿车项目三江雷诺无疾而终,再次进入雷诺显得非常慎重。

  在生产基地的选择上,业界曾有多个版本。昨天,路易·斯维兹再次证实,轿车生产基地将分布在广州和武汉。

  他说,“在中国推出轿车的时间表取决于中国政府审批时间,预计2006年生产第一批轿车(梅甘娜)”,对于在中国生产的车型,“有的是已在法国生产的,有的则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型”。

  当谈到他的法国对手标致雪铁龙时,他说,如同在世界其他国家一样,雷诺与标致雪铁龙的竞争同样存在。但他预见雷诺的市场份额肯定会增加。他说,一个好的产品和一个好的价格就能保证占领市场。“当然一个好的产品也要有好的宣传才行。例如F1就是一个好的方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