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将成为成都超级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18  新浪汽车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个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在名车前摆出迷人的POS,炫出时尚、炫出动感。 10月8号,在四川港宏集团,由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和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联合主办的“远大地产杯”成都国际车展超级车模暨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开始了第一场初赛。

  汽车与美丽相约,本次超级车模评选共吸引了350多名佳丽参加,此外还有50多名男选手。活动将评选出超级车模冠、亚、季军各1名,冠军将获1万元大奖。同时还将选出奇瑞QQ靓女、港宏心悦服务形象小姐、通海福美来、普利马形象小姐、POLO形象小姐、帕萨特先生等单项奖。此次评选活动不同于一般的选美。除评选成都国际车展的超级车模外,还将在成都首次评选出各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此外,大赛的两场初赛场地分别设在汽车4S店,复赛场地设在远大都市风景,是人、车、生活的完美诠释。

  超级车模评选将在14号进行总决赛,15号成都国际车展开幕的当晚,获奖的选手将在会展中心举行盛大的超级车模暨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加冕仪式。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从10月13号至16号每晚将播出超级车模评选活动的初赛、复赛、决赛实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