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最新面世五款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8: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蓝旗亚Ypsilon


图片说明:第二代Focus


图片说明:第五代Golf GTI


图片说明:马自达5


图片说明:标致907
  
    
    在10月10日闭幕的第76届巴黎车展上,世界各大车厂均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多款新车首次亮相。在此,我们将其中很有代表性的五款新车为你进行介绍,说不定哪一天,它们将会来到你我身边。

新车之一:蓝旗亚Ypsilon

    蓝旗亚Ypsilon的新车型“Bi-colore”于2004年10月上市销售。它拥有新颖的双色车身,继承了蓝旗亚品牌一贯的豪华风格。为了满足那些精益求精而又喜爱意大利设计风格的客户,蓝旗亚Bi-colore轿车的上半部和尾门是温暖而带有诱惑力的红色,下半部是精致的象牙色。结合了柔软典雅的皮革和质感极佳的Glamour织物,内部色彩也与外部车身完美匹配。

新车之二:马自达5

    马自达5在巴黎车展上一亮相即得到了全场的关注。这款全新的旅行车是马自达公司第5个全球化的新产品,前4款分别是马自达6, 马自达2, RX-8以及马自达3。

    从里到外都精心设计,马自达5拥有旅行车的舒适以及一个独特的“6+1”概念,即在车子里面提供更为实用的空间变化,在特定的市场可以将车子布局为7座或者是6个座位加额外的储存空间。马自达5拥有新鲜的外表设计,有两个宽阔的滑动车门,其驾驶动态特性完全符合新一代的马自达Zoom-Zoom理念。一共有4种不同的引擎供各种需求的用户选择,两个汽油引擎以及为欧洲市场特别开发的两个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引擎。

新车之三:第二代Focus

    第二代Focus(焦点)将在德国的萨尔费尔德和西班牙的瓦伦西亚生产,它将采用福特公司最新的全球紧凑级轿车平台,在此之前,福特已经在Focus C-MAX、马自达3和沃尔沃的S40/V50应用了该平台。

    车身的设计仍然参照销量达到400万辆的第一代Focus。只是新的Focus在线条上更富有动感,风挡与车尾都显得更加流畅。而且腰线更显动感,车身宽度大约增加了40mm,而轴距不仅从外表上延长了25mm,更关键的是它还获得了内部空间的协调扩大。引擎方面,总共有四款汽油引擎和两款柴油引擎,动力从80匹增加到145匹,而且还配置了手动换挡和自动换挡,其中柴油引擎都采用了涡轮增压系统。

新车之四:第五代Golf GTI

    Golf的目标就是带来绝对的驾驶乐趣,不作任何妥协。它将是第一款装备高扭矩的FSI涡轮增压引擎的大众车型。新的Golf GTi的引擎马力达到200匹,它将延续1976年发布的第一代GTi所拥有的运动传统,尽管中间间隔了30年,但是它们的本职、它们的基本标准始终存在,那就是毫不妥协地带来完全的驾驶乐趣。

    在标配的六挡变速箱的作用下,这台Golf GTi能在7.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并且直至最高速度235km/h。符合欧洲4号排放标准,以及8.0升百公里平均油耗,则是这台完美引擎的另一个方面。如果配备换挡更加迅速的DSG变速箱,这款小车能在6.9秒内完成百公里时速的加速过程。

新车之五:标致907

    标致307已经实现了国产化,但是标致907你可能还没有听说过吧!标致907是一台2座coupe车,时尚并且也非常的经典。在这个拥有大量杰出作品的时期,这台coupe表达了一个最理想的工程梦想,它拥有大容量的引擎以及杰出的外形,是真正的技术与传统的完美合作。

    6.0升V12引擎(368千瓦或者500匹)纵向置于前轴后面,由一个小的支撑轴连接,它将动力传输给位于后轴之前的6速变速箱。车身结构主要由碳纤维壳组成,一些机械部件,比如4个双叉骨悬挂被附在上面。而引擎罩上面,有一个玻璃嵌板暴露了12个进气阀门。车顶和前挡风玻璃形成一个单块的玻璃区域与后风挡保持着完美的协调。侧面通风口位于前翼以及后四分之一面板上,邻近玻璃车顶,还有一个可收回的后回翼与尾门集成在一起。该车仪表板用模拟风格显示数字读数,触摸屏位于中控台上连接PC(GPS,MP3播放器等)。907上面还有特别设计的行李厢。  本报记者 钟昆 张国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