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技术革命--每天投入一千五百万致力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7:42  新浪汽车
奔驰技术革命--每天投入一千五百万致力于发展

奔驰组图

   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会成员汤姆斯韦伯先生讲话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理念是继续以顾客为本,并着重发展大家关注的核心技术”,主管技术的董事会成员汤姆斯韦伯先生说。他的一系列管理结构的改革不久会证实技术的发展一定会给公司带来很大的效益。

  为了实现这些设计理念和想法,每天投入一千五百万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一项重大举措,这不仅仅站在那些科学家和工程师所能带来的赢利的立场,更多的是如何让德国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工业大国。

   混合动力在一个NEDC(欧洲新驾驶循环)下可节省20%的能量 

  奔驰下一代的旗舰S级和在美国生产的越野车M级,多用途车G级,都能配备混合动力。与通用汽车不同,奔驰选择了全混合动力或者也叫强混合动力,这样的车能够只靠电动机驱动,比如在城市内。奔驰马上会推出的是汽油混合车。

   汽车发展理念--简单易行的汽车控制系统 

  人机关系其实就是如何使人类更方便的驾控汽车,这是未来发展汽车的一个方向。这里有一个借助汽车模型奔驰F-500的研究系统,它把速度计,转速计,仪表盘和其他各种设备融合到一起形成了一个单一的多方位操控装置。这样驾驶者就可以只读取一个表盘,获得所有的信息。还有指间触摸控制的出现,航行系统,汽车收音机,汽车电话上都可以实现。

   从研究交通工具到研究系列产品的技术转变 

  奔驰惯用研究汽车模型为自己发展的铺路,比如现今的奔驰F-500,这种做法有助于工程师探索并掌握了改革的复杂性。这种小汽车模型从1981年一直到现在的F-500都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了重要的意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