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在先行者的前方 萨拉·毕加索灵感创意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6:47  新浪汽车

  当您满心欢喜的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奔驰在旷野时,当您在旅游途中用心爱的相机拍摄美丽的风景时,当您遨游在INTERNET的无限空间时,当您无比兴奋的激战在网络游戏的枪林弹雨时………你可曾想到,你正在享受着无数先行者的灵感创意?小到一个螺丝钉,大到神州5号,所有这些无不凝聚着众多先行者们的心血和创造,灵感来源于创造。在琳琅满目、好车云集的中国轿车市场中,创意也无处不在。

  当然,所有的这些都要归功于我们伟大的先行者们,他们才是功臣。没有先行者,我们便无法感受现代汽车技术带给我们的便捷和舒适;没有先行者,我们也永远无法体验汽车带来的乐趣;没有先行者,我们就永远不会看到奔驰、雪铁龙、宝马这样的名字……我们的快乐依赖于先行者,而毕加索便是这么一个实实在在的先行者。

  可当人们听到毕加索这个名字时,大多数人会自然而然的把这个名字放到一个“不胜寒”的高处,再为他加上炫艳的光晕。因为什么?因为他是世界公认值得所有人去尊敬和学习的艺术家;因为他拥有一种名为“创意”的财富是那么巨大,甚至没有人去怀疑他的才华和智慧。不过相信师长们也不止一次的鼓励自己的学子----大师在成为大师之前同样也是凡人。那么同样是平凡的你我,就没必要对先行者的队列敬而远之了。

  如今,东风雪铁龙带着它那富有艺术气质的毕加索来到了我们身边,“灵感触手可及”烘托出毕加索个性化产品理念,而在这时,我们不应该只是旁观者,更应该是使用者。因为他的到来实在是太出人意料,也太让人无从把握,其实灵感只是爆发于一瞬间,由不得你去想象。创造的过程就是: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发明创造,其实就这么简单!

  砸中牛顿的那只苹果之所以妇孺皆知,也正是因为牛顿去思考它的下落原因,而这只苹果为何偏偏只砸中了他,而不是什么马顿或是羊顿?答案只有一个,除了因为牛顿具有成为先行者的信心外,那棵奇妙的苹果树带给牛顿的想象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

  而东风雪铁龙也要给你一棵这样的苹果树,如你所见,如你所想。你可以无拘无束的释放你的想象力,展开你的创意;与此同时,你也可以看到先行者的思维火花,并共同完善,共同体会其中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你已经拥有了它,毕加索会带给你无尽的创意空间。

  来吧,共同拥有毕加索,不甘平凡,点燃创意的火花,灵感创造属于你的新生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