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用品市场显露健康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5:17  新浪汽车

  近来,各地车载吸尘器、车载冰箱、车载氧吧等主打健康、休闲概念的汽车用品的市场销量比以往都有了成倍的增长。分析人士认为,“非典”和“禽流感”之后有车族健康意识的提高,特别是大量存在的车内有害空气污染,是主打健康概念汽车用品销售增长迅速的主要原因。

  针对汽车市场显露的健康商机,汽车用品厂商纷纷推出新产品来满足有车族对健康的需求。日前,北京天天晴朗电器公司最新推出了全球首款集净化、美容、加湿三大功能于一身的沃尔仕牌车载净湿器,其全新的健康理念受到了业界内外的关注。

  据介绍,沃尔仕车载净湿器振荡元件的振荡频率为每秒420万次,产生的冷雾颗粒仅为普通加湿器雾化颗粒的二百分之一,可附着空气中的灰尘及各种有害物质,净化车内空气,改善车内空调造成的热干燥和冷干燥现象,防止皮肤产生粗糙、干裂等症状,创造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特别适合天生爱美的女性消费者。

  有专家表示,汽车用品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新显现的健康商机应引起从业厂商的高度重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