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益进轮行天下 TPMS首次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5:08  新浪汽车

  日前获悉,继ABS后的又一项主动式行车安全系统——TPMS将首次在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届时,所有参观的市民都有机会凭门票抽奖获得成都益进公司提供的上万元奖品,其中就包括三套TPMS。此外,益进公司还将免费开展TPMS及轮胎咨询服务、现场安装演示、抽奖、预约登记购买、预约上门服务、优惠购买、征聘加盟代理和经销商等活动。

  据“TPMS”川渝独家总代理商——成都益进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轮行天下”TPMS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欧洲机动车辆安全EMARK和美国联邦无线电委员会产品安全FCC等国际权威认证的产品。无论车辆行驶或静止,它均可通过无线传输准确可靠地监测轮胎即时数据,从而即刻预警或报警;该系统不仅节省油耗,而且经久耐用,使用时间长达7-9年。目前,该产品已为丰田欧洲公司、法国雪铁龙公司等配套近半年,国内汽车制造巨头也已开始考虑将它作为原厂装备的标准配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