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华:车展购新车免费贴固隔热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5:07  新浪汽车

  昨日从车展组委会获悉,凡是参观车展的观众都有机会免费得到专业汽车装饰改装工厂——格罗华提供的神秘礼品,而现场购车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惟一被奔驰、宝马、大众等顶级名车指定的标准配置的威固隔热膜。

  据了解,在本届车展上,格罗华将“抛”出价值10万元的礼品。在车展举行的十天中,每天都有一位现场购车的“幸运儿”得到价值7700元的威固V70全车贴膜或者价值2300元的奔瑞漆面镀膜。而参观车展的观众中,也有10位“幸运儿”可以获得上述奖品。此外,价值3000元的笔、钥匙扣、笔记本等各项小礼品也将送给门票中奖者。

  格罗华一负责人称,成都国际车展规模和档次逐年提高,汽车配件作为车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我们正是瞄准了这一商机,来夺取购车者及准购车者们的“芳心”。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