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轮毂率先抢占成都车展汽配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将开辟汽车配件及相关用品展示区的消息见报后,立即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汽车相关产品参展商。而为带动人气,组委会将在这一区域内设置大型舞台,免费供参展商组织歌舞表演、讲座、抽奖、拍卖等活动。此举也赢得了各路汽配商的如潮好评。

  国内惟一一家生产26英寸和28英寸铝轮毂的企业———广东华泰轮毂有限公司是第一次参加本次展会,也是最早预订展位的一家。该公司一出手就预订了200平方米的展位。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往年的情况看,成都国际车展在汽车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极高,为汽车商家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和交易平台,因而他们公司今年是毫不犹豫地前来参展。

  成都好运物资有限公司古经理告诉记者,成都国际车展档次高,规模大,一年比一年办得好。他们公司已经连续参加了两届成都国际车展,每次都从中得到了不少商机及现场订单。今年他们预订了上百平方米的展位,计划将公司经营的日本东洋轮胎和固特异轮胎以及美国强生防爆膜等品牌产品进行一次集中展示。此外,在车展期间该公司还将为消费者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凡在车展上订购价值30万元以上新车的前10位客户,公司将免费安装美国强生汽车防爆膜。

  组委会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汽配及汽车相关用品的厂家或商家,汽配展区还有极少量展位,如欲参展请迅速拨打预订电话028-87701444。(华西都市报 见习记者段旭陈旭)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