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威赛帝”将参加成都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四川普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法兰西总统坐骑———雷诺威赛帝将亮相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威赛帝是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最新一代旗舰车型,它的外观设计颇具征服气概,采用突破传统豪华车外观设计的大弧线造型,其尾部设计亦堪称经典。

威赛帝车身宽达2.17米,车长4.86米,车高1.57米,搭载3.5升V6汽油发动机。该车在安全方面更是成绩骄人:在Euro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的安全撞击测试中,“威赛帝”荣获五星级安全轿车称号。作为全球首款二厢豪华轿车,威赛帝赋予豪华以全新的标准———突破三厢豪华车的传统禁锢,采用二厢设计,整车设计线条简洁、气质高雅;车身轮廓饱满、质量考究,其外观与国际汽车市场上常见的高档车迥然有别,散发着法兰西特有的人文韵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