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车展十万元美容产品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车展期间,所有参观车展的市民凭门票抽奖,均有机会获得成都天颐健康美容俱乐部准备的价值十万元的美容产品。汽车与人体美容相结合,这还是个新鲜事儿。

  据了解,此次提供的产品包括人手按摩浴缸护理、活氧水疗弹护理、注氧仪护理、维琪浴护理等120份身体护理卡,以及面部基础护理、闪钻磨皮护理、健身卡、健身护理等护理卡。单项最高价值680元。

  位于东大街与盐市口之间、新良酒店2楼的天颐健康美容中心是一个高档的美容美体中心,可提供美容、美体、SPA、手足护理、形象设计、美发、绣甲、高温瑜伽、心理咨询、时尚购物等服务。该俱乐部何姓负责人称:“这次到车展上凑热闹,看似不相关,其实好车要美容,好人更要美容,这是我们的美好心愿。”(华西都市报 见习记者段旭陈旭)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