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买“极光”凭学生证八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15  

  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吸引了大量户外用品店加盟。车展期间,凡是购买“极光”户外产品的大学生,凭学生证均可享受八折优惠。

  此次极光户外向车展组委会赞助了近十万元的户外用品,如男女款Spray way快干衣、Merrell防水登山鞋、Op凉鞋、Salomon休闲运动鞋、磨砂Led手电筒等。凡是来观看车展的市民均可凭门票抽取这些奖品。

  据了解,极光户外成立于2003年春,在几个热爱户外运动的大学生共同努力经营下,经过一年多风风雨雨,它已从最开始的数十平方米的小店发展成为拥有成都一环路东面、西面和南面三家店的连锁经营店。“极光”诞生自学生,服务于学生,从创业初,“极光”就朝着打造野营装备店的“大本营”的目标努力——做成一个品类齐全、价格廉宜的户外野营装备超市。为了竭力满足重点客户群大学生们不断提高的品质要求,从今年开始,除了持续初级野营、讲求性价比第一的风格外,已逐渐向中高端品类发展。

  此次受邀参加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极光”也充分考虑大学生的利益。凡是车展期间购买产品的大学生,凭学生证均可在特价产品基础上享受八折优惠。将自驾车运动与户外野营相结合,使户外运动走进寻常家庭,成为一种大众型的休闲娱乐新方式,是极光本次参展的终极目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