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四大媒体一网而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13  新浪汽车

  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四大媒体一网而尽,成都名主持将与你一起侃车

  昨日,侨居美国的成都人杜龙生夫妇在香港通过www.c-cias.com了解到成都国际车展又将开展的消息十分高兴,并电话建议组委会缩短网络信息更新时间,便于国内外车迷及时了解关于车展的消息。组委会经过调查决定,本次车展依然保留过去车展的宣传模式,将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站四大媒体一网打尽,三维立体播报。

  目前,坐在出租车里,已经能够听到车展的广告.成都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文艺频道的<新闻视野><车行天下><耳听八方><都市立交>等节目也随时播出车展新闻.记者了解到,车展期间,交通台的直播车将开进沙湾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广场,而一个30多平方米的全玻璃透明直播间也将出现在展馆门口,昔日神秘的节目主持也将进行“大曝光”。车展期间,<车行天下>节目将进行每天上下午各2个小时,全程38小时的直播.届时,罗鹏\王宏\子寒\圆源等名嘴会陪广大听众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而一些知名汽车厂商“巨头”也将做客直播间.交通台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连线,并与全国20家主要城市交通电台进行异地联播.这样一来,通过电波,全国人民随时都能收听到车展现场的最新进展情况了。

  《中国汽车报》、《汽车杂志》、《汽车之友》、《中国汽车画报》、《汽车族》\<汽车时尚报>等10多家汽车专业媒体全面关注,经济观察报、中国青年报、南方都市报、外滩画报、新浪网等全国10多个强势媒体参与互动,四川省绵阳、德阳、广元、内江等10大城市报纸电视台及华西都市报、成都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媒体总动员,开专版、专栏为车展造势。而国内外读者也可通过新浪网、天府汽车网和成都国际车展网站等了解到车展的最新动向。

  一参展商称,车展立体新闻播报这一形式非常好,各个层次的读者、听众、网民、销售商、消费者都能了解到车展情况,有利于企业和品牌的宣传,同时也便于总部通过网络了解车展的详细情况。立体式的宣传将信息深入到各个角落,肯定有利于车展取得明显的效果,网络让车展能够传遍全世界,车商当然满意。

  车迷说,广播对开车者来说是十分有效的宣传手段,当然,报纸、广播、网络信息媒体的联手肯定效果很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