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车展电视形象宣传片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看车展,中大奖,驾世界名车,游九寨天堂

  在蜿蜒盘旋的山区公路上,宾利、宝马、奔驰等10多辆高档车在富有民族风味的音乐声中一路驶过;在绿得发亮的草地上,强劲的悍马卷起片片草屑呼啸而过,驾驶悍马的一对情侣禁不住欢呼起来……据悉,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的电视形象宣传片将于近期在成都部分电视媒体的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车展重头戏———“看车展,中大奖,驾世界名车,游九寨天堂”活动的一个配套“节目”。

  车展首次花重金打造的该广告片选择在美轮美奂的九寨天堂实地拍摄。选景地包括了甘海子和神仙池等多处风景区。广告片分为两个版本———“悍马篇”和“宾利篇”,时间均为15秒,分别突出了“情侣”驾乘和“家庭”驾乘两种模式。

  为了突出本届车展的档次和规模,车展组委会出动了包括宾利、悍马、保时捷、奔驰等在内的一系列世界名车,从而使得这次拍摄的名车阵容非常强大。对于喜欢名车的观众来说,该广告片不啻为一道靓车盛宴,而对钟情旅游的观众来说,也可以通过该片欣赏到九寨如诗如画的美丽景色。

  据悉,“看车展,中大奖,驾世界名车,游九寨天堂”活动是本届车展的重头戏。车展期间将通过门票抽奖的方式,每天抽取五名参观者,直至车展结束,一共会有50名“幸运者”参加由组委会精心策划的九寨天堂之行。

  获奖者的九寨之行将于10月底、九寨天堂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起程,除亲自驾乘悍马H2、宾利ArnageT、保时捷911等10余辆世界顶级名车观赏金秋九寨的美丽景色外,还能免费到九寨天堂国际会议度假中心休闲度假。(华西都市报 见习记者段旭陈旭)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