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车展 50名幸运儿免费游九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56  新浪汽车

  日前从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10月中旬举办的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不仅是车坛大腕、厂商云集的行业顶级盛会,同时也是车迷、参观者一试“手气”获大奖的黄金机遇。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本届车展将举行“看车展,中大奖,驾顶级名车,游九寨天堂”的抽奖活动。即从现场参观者中抽取50名“幸运儿”免费游览九寨天堂。获奖名单将从现场参观者的门票中抽奖产生,每天抽取5名,截至车展结束。

  同时组委会还透露,获奖者将于10月底即九寨天堂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去游览。届时,获奖者还将享受超贵宾级的待遇。白天,他们可以亲自驾驶悍马H2、宾利ArnageT、保时捷911等世界顶级名车观赏金秋九寨的红叶和大小海子绽放的独特九寨蓝,晚上,下榻超五星级的豪华酒店———九寨天堂国际会议度假中心,品上乘菜肴,喝百年佳酿,住豪华套房。美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