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15万元汽车音响免费送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39  新浪汽车

  功放、低音炮、扬声器、真皮名片笔……观看各型靓车之余,你还可以凭借门票免费抽取成都金邦汽车电子公司赞助、价值15万元的汽车音响。其中最贵一款UNICARS四声道功放高达1700元。

  雄奇汽车音响生产的扬声器音质纯美、设计大胆很具有现代气息,功放体积精小、功率大且价格合理,已出口欧美,并在国际国内的汽车音响锦标赛屡获大奖。伴随着国内各地发展汽车音响改装热潮,它已成为汽车音响的一枝独秀。本次车展它给所有观看车展的市民带来了总价值约15万元的产品。

  金邦优尔卡在欧美有很大知名度,尤其突出的是高音部分,被誉为汽车扬声器中的“白马王子”。此次车展,金邦公司为参观者准备了几十台两声道功放、四声道功放、4~6寸同轴扬声器、10寸方形低音炮等。金邦QUAKE曾是SQ小组冠军、SPL音压小组亚军,其生产商就是一家长期为国外品牌OEM的厂家。两声道功放、四声道功放、10寸重低音喇叭、4寸扬声器、6寸扬声器等必将引起广大音乐发烧友的兴趣。金邦雄奇SAGA也将带来两声道功放、四声道功放、6~10寸无源低音炮、4~6寸扬声器、家用超薄DVD、家用VCD及原子笔、名片笔等产品。

  几年前,汽车音响还只是日本、美国、法国等一些欧美国家的产品,现在,音响爱好者再也不用担心驾车时享受至纯、至美的音乐需要花费高昂的费用了,到车展上转转,凭借车展门票,你也能获得一大惊喜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