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拟建“事故车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38  新浪汽车

  每年成都国际汽车展,都会有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送来的当年最新靓车、声名赫赫的经典名车,但本届车展除了有更多更好的靓车之外,还计划设置一个“事故车展区”,数辆被挤撞得面目全非的汽车将重现车祸的现场,它要提醒所有的参观者注意安全驾驶,不能忘了血的教训。

  由于今年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的第一年,道路交通安全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了让新《道法》更加深入人心,车展组委会希望能够借助展会这一宣传平台,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观念。据悉,拟建的“事故车展区”将通过图片资料、文字解说、现场录像以及事故车实物的现场展示来向人们宣传交通事故的危害性。该“事故车展区”预计将设置在成都会展中心的3号馆内,面积将达到上百平方米。

  考虑到前来参观车展的观众中将会有不少是未成年人,车展组委会将会把“事故车展区”中一些过于“血腥”的“场面”过滤掉,以期达到适合所有人参观该展区的目的。

  目前,车展组委会就“事故车展区”一事正与成都市交通管理局紧密协商之中。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