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多实用更多乐趣 菲亚特新款Panda 4x4(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45  车讯网
更多实用更多乐趣菲亚特新款Panda4x4(组图)

菲亚特新款Panda 4x4

 

菲亚特新款Panda 4x4

  菲亚特在巴黎车展上向公众引入新的Panda 4x4全轮驱动小车,该车将在10月份在欧洲各个国家上市销售,首先会装备1.2 Fire引擎,而在2005年还会有革命性的1.3 Multijet版本紧随。

  揉合创新,出众设计以及尖端技术。Panda上市以来已经囊括无数国际性的大奖并且在同级中销售前矛。现在新的Panda 4x4在延续原车型品质的同时加入更多的鲜明个性,现在用户可以在繁忙的城市交通或者是户外乡村小路上同时享受到Panda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Panda 4x4的全轮驱动结构由4轮驱动机构,2个差速器以及一个粘性耦合系统组成。在这套系统中,4轮驱动是恒时自动的(比如不需要任何驾驶员的命令),能够依据道路的表面以及车子请求的条件来分配前后轴的扭力。例如,在沥青路面,抓地力正常,98%的扭力将分布给前轮,因此车子的属性更像是一台前轮驱动车子,拥有令人满意的操控性。如果路面变得光滑,抓地力减少,前轮开始趋向于打滑,这时候粘性耦合系统立即采用增加后轮的驱动扭力来纠正这个趋向,扭力的传输驾驶员是感觉不到的,除非是一些特别的情况比如从雪地,冰面或者烂泥中脱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