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超级车模暨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评选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28  新浪汽车

  从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由第七届国际车展组委会和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联合主办的“远大地产杯” 成都国际车展超级车模暨汽车品牌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已全面启动。

  汽车与美丽相约,炫出时尚、炫出动感。据组委会介绍,凡16岁以上, 身高不低于1.65米,身体健康的女青年均可报名参赛。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评选出超级车模的冠、亚、季军各一名,冠军将获一万元的大奖。同时还将选出奇瑞QQ靓女、港宏心悦服务形象小姐、通海福美来、普利马形象小姐等一系列单项奖。

  超级车模暨成都首届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不同与一般的选美。除评选成都国际车展的超级车模外,评选各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在成都还是首次。此外,大赛的两场初赛场地分别设在汽车4S店,复赛场地设在远大都市风景,是人、车、生活的完美诠释。

  作为世界新兴的汽车大市场,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汽车消费需求中增长最快的国家。汽车进入千家万户,不仅成为人们的代步工具,而且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是定位高品位、国际性、综合性的大型专业汽车展览会。

  今年,成都国际车展展出时间从10月15日至24日,延续十天,跨越两个周末,同时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吸引包括通用、奔驰、宝马、本田、丰田、标致、雪铁龙等国际著名汽车制造厂,和国内知名厂商神龙汽车、一汽集团、东南汽车、日产、北京现代、南京菲亚特、重庆长安、安徽奇瑞、海南马自达、广州本田等参加。预计参观人次将达30万人次。成都国际车展已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一流的汽车界盛会。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从9月18日到9月25日,有意参加者可前往成都电视台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报名。具体报名要求可向组委会查询。

  (查询电话:84301607 84303230)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