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CM600 LIMO概念车亮相第七届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21  新浪汽车

图为即将亮相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的韩国双龙“CM600 LIMO”概念车。

  昨日获悉,韩国双龙的“CM600 LIMO”概念车将亮相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此车预计售价200多万元,在今年六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曾引起轰动。目前,此款车已经由韩国运抵天津港口,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海关检验后,国庆期间便会运抵成都。这也是第一辆运抵成都参加车展的进口品牌概念车。

  据了解,该款概念车是在韩国双龙汽车中国西部大区总代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努力下最终亮相车展的。据双龙汽车总代理商表示,本次展会引起了韩国双龙汽车公司的高度重视,超过400平方米的独立展位,将展出双龙全系列车型。届时,双龙汽车韩国总部高层及驻中国首席代表都将出席本次车展活动。丰富的现场活动体现了双龙这个韩国顶级品牌的文化内涵,双龙汽车开发西部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可见一斑。

  “CM600 LIMO”——为VIP打造的一款一流的豪华轿车

  “CM600 LIMO”在秉承“NEW CHAIRMAN主席”的性能和风格的同时,引入了适合真正的VIP的多种便捷功能。豪华轿车特有的长车体设计,驾驶员座位与后排乘客区分隔,最大限度地确保了乘坐者的舒适感和私密感。你一眼便能感受到“CM600 LIMO”宽敞的内部空间。置身于柔软舒适的高品质真皮座椅,宽敞的内部空间使你可以舒展双腿。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具有倾斜度电动调节功能的头靠和腿靠,最大限度地保证你乘坐的舒适感。

  其配备的适合豪华轿车的便捷特点还包括,配有五段加热器、座椅内置振动按摩器、隐密玻璃、双窗帘、脚垫、AV音视频系统、制热和空调系统以及多功能中央扶手等等。此外,乘坐者还可以通过触摸中央扶手上的控制板轻松控制各种功能。VIP座位前方的T型多功能控制台上安放着两台17英寸纯平液晶显示屏,可自动上升和下降,将汽车变成多元化的移动影院。而且,在需要处理工作时,屏幕还能成为个人电脑显示器。酒架、吧台、冰箱等这一切让你如同置身于你豪华的客厅。

  “CM600 LIMO”的内部为韩国风味的珍珠母嵌饰。内部车顶以韩国传统图案装饰,最新式的EL灯光映照车内,使珍珠母内饰更现精致高雅。

  “CM600LIMO”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号

  直列6缸双顶置凸轮轴

  排量(毫升)3,199

  最大功率(马力/转/分)220/5,750

  最大扭矩(公斤·米/转/分)31.6/3,750

  传动系统四驱系统全时

  变速箱类型5速自动

  总高(毫米)1,475

  总宽(毫米)1,855

  轴距(毫米)3,900

  最大总质量(公斤)1,880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