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出租车换型专题研讨会将于10月12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5:09  新浪汽车

  研讨会概要

  最近,北京市出租车换型这一问题再次被抄得沸沸扬扬。一方面是为了“城市的形象”,迎接奥运,希望能尽快与国际接轨,在出租车的标准问题上与发达国家看齐;而另一方面是我们的实际国情,出租车主要消费者的消费水平较低,换型可能带来更大的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为此相关管理部门对该问题也一直举棋不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青年报社将于2004年10月12日上午召开“北京市出租车换型专题研讨会”。

  届时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各大出租车公司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消费者代表、汽车厂商代表等50多人将到会参加讨论。希望在研讨过程中找到淡化矛盾的平衡点,为我国、北京出租车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以讨论的形式为主,并在会后举办 “消费倾向调查”活动,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出租车型。

  此次研讨会另将邀请数十家中外媒体共同参与。会后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将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专题报道。新浪等国内大型门户网站将对此次研讨会全程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中国青年报社

  承办单位:

  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

  北京中青传智广告艺术有限公司

  独家网络合作:新浪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